浅笙

【鸣佐/鸣佐子】因为色诱术的原因挚友不得不当女生(中)

05

“我说啊……我说,为什么我就要做这样的事啊?佐助,你就不能帮我一下吗?!”

鸣人颇为怨念的盯着走在他前方的挚友,黑发少女没有回头,淡淡的回复了一句,“吊车尾,愿赌服输。”

好吧,愿赌服输!
石头剪刀布,猜拳输的人要帮赢的人拿东西。
可是,这混蛋有必要买这么多的蔬菜吗?而且,大部分都是番茄,你到底是对番茄有多大的狂热喜爱啊!

“鸣人,今天木叶超市的大减价,尤其是番茄八折出售!!”一见面就拿出宣传单来,就差没有甩在他的脸上,挚友尽管是一贯的面无表情,但是那黑曜石般的眼睛里透露出的堪比和他战斗时燃烧起来亢奋的火焰。


这个时候是绝对不能说不的吧。


都说超市是女人的战场没错,女人们,尤其是家庭主妇最爱占超市折扣价。纵然是向来都很少去超市的鸣人,对于这样的道理他还是明白的。

要想在那一群战斗力破表的女人堆里抢到自己想要的东西。除非有樱酱的那种魄力,不然的话……

以前,他想买折扣的特价牛奶,很多时候等他从人群中挣扎赶到过去,已经晚了。

佐助的话,从以前开始就没怎么在超市遇见过他。鸣人其实挺想知道的,佐助当年在村子的时候,是否也像他当初为了买到某样东西而狼狈过。


不过……还真是很难想象啊!小佐助那个狼狈的样子。
“噗……”不由自主的鸣人笑出声来。


“你笑什么?”
“没有啊……你看错了吧我说!哈哈……佐助酱,你要是不赶快的话,番茄可是会被买光的噢~”
鸣人笑着,指了指在番茄区热血沸腾奋斗的家庭主妇们。

“这有什么难的!吊车尾的,你认真看好了。”
他确实是认真看好了,等等,不对啊!佐助,你为什么要在超市里开须佐能乎啊!!!

“等一下啊混蛋,你给我站住!”
买个番茄而已,不至于吧。


残念——
你所呼叫的挚友,现在无法接通,请稍后再联系。




06

“我说你啊,佐助,你在超市开须佐有这个必要吗?”
不情愿的拎着挚友刚才从超市里获得大包小包满载而归的战利品,鸣人皱了皱眉,忍不住出口对身边的挚友进行说教一番。

“在非常时候就得采取非常的措施。吊车尾的,你把忍者守则上的内容都忘光了?”啃了一口刚买的番茄,余光的扫了眼某人,佐助理所当然的说道,“再者,凭这个样子,说出去也没有人会相信我就是宇智波佐助。”

“所以,这个才是你在超市里肆无忌惮开须佐能乎的原因吧我说。”
“……随便你怎么理解,我是绝对不允许有人来妨碍我的目的!”

慢着,佐助你怎么又黑了。你不是已经答应我痛改前非,从此不在中二了吗?
鸣人只好无奈的,用这样的眼神来对他一生中最重要的挚友传递出自己的看法。

“开什么玩笑,错的本质又不是我,是这个世界!”似乎是读懂鸣人的那点心思,佐助冷声道,“吊车尾的,你少来了,我才没有因为你这家伙而改变,我到现在还是觉得革命的方式更好。”

“……佐助,你来真的?”
“哼,谁知道呢?”
佐助扬起嘴角,略带有用开玩笑的口吻说道,“要是日后你这个火影做的不称职的话,革命是必须的!”

“什么嘛……我绝对会是个好火影的说!我可是会超越历代,成为最厉害的火影。”

“那我就姑且相信你这家伙,对你拭目以待吧。”
“Sasuke……”

蔚蓝色的眼睛内的星星光芒格外的闪人,让佐助觉得自己的眼睛看的有些痛了。

是不是自己说错什么话?佐助想。


“啊啊啊!果然,佐助最好了!如果你是真正的女孩子,我们就可以结婚成为真正的家人了啊我说。”


哈?结婚?这家伙的脑子是拉面吗?
虽说自己现在是女人的模样,但是他的本质还是纯粹的男人啊。


结婚的话,吊车尾的,你要是个女的,求婚方面或许我可以考虑一下……

反应过来的佐助有种想给自己一拳的冲动,他的脑子是不是短路坏了,才会想这种事!

和鸣人这个吊车尾结婚,开什么玩笑!这种又蠢又笨,傻乎乎一天到晚,只会泡在拉面里的笨蛋,娶了回去也没用,结婚后的家务活什么的到头来还不得指望他,做饭之间的事情还能指望这个没用的吊车尾吗……


“亲爱的,你任务回来了?”
“嗯……鸣人为什么家里会……”

我这才出去多久,整个家都变成世界末日了,你这个吊车尾白痴到底做了什么啊!!


“抱歉啊,我果然没有做饭的天赋,厨房炸了也没办法的吧我说,所以,佐助你不在的这段时间里,我只好吃泡面了嘚吧哟……嘛……蟑螂有点多也不是什么大问题的,哈哈……毕竟我都习惯了。”

“……”

和吊车尾这家伙结婚,绝对会是个噩梦。





07

鸣人在一家店门前停了下来。
如果仔细看的话,会发现他的那双蔚蓝色调的眼睛亮了起来。

“佐助,这里!都经过这里了,顺便进去看一下吧。”
佐助抬头注意到了门口的木牌。

是一个投标游戏的商店。
对于这样的地方,佐助实在是没有什么太多的兴致,比起将时间花在这种无聊的店面上,倒不如赶快回去吃番茄的更有意思。

“走了,鸣人。”
没有理会鸣人可怜巴巴的神情,本着直接越过这家店回家的原则,佐助头也不回的直径离开。

这时,手腕被人扣住了,掌心传递过来的热度让他罕有的楞了一下。

“嘛……你难得回来一趟,去玩一下也不坏吧我说?”
根本不理会挚友不情愿的反抗,鸣人弯着眼睛,半强硬的将自家的挚友拖了进去。

“吊车尾的,你放开我……”

商店里不算太大,但是却出奇的多人,一眼望过去普遍都是年轻的情侣。


两个大男人来这种地方本身就是很奇怪的事情,在加上情侣狗们散发的恶心氛围,佐助有些厌恶的皱了皱眉。


“哟,这不是鸣人吗?带女朋友来了?你也想参加吗?”
“哈哈……算是吧。”


本身变成女人就是件很不爽的事情,现在还要被当作别的男人的女人,开什么超级玩笑!


你的好友现在很不爽——
你的好友怒火指数正在上升——


“够了,我要回去了!”
正打算使出瞬身术的佐助本想马上离开原地,可是却被人从身后环住腰,不得动弹。

“漩涡鸣人,你给放开!”
“佐子酱,别闹脾气了,都是我的错!你不要不理我啊!!!”


佐子酱——
五雷轰顶,佐助此时的脑海里不亚于看到宇智波斑穿着兔女郎的服装跳钢管舞。


情侣模式的投标游戏。
头等奖是汤之国的高级温泉券两张。


“你的目的就是这个吗?”
“不是这个,是二等奖的说。”

二等奖?佐助挑了挑眉,放着好的头等不想要,居然会这么想要个二等奖,八成这个二等奖的奖品会和泡面之类垃圾食品有关。


“我知道佐助你的手里剑很厉害,所以,佐助,待会比赛的话拜托你了。佐助,这个是我一生的请求。”


一生的请求?为了那些垃圾泡面食品,漩涡鸣人,你真是可以的啊……

宇智波佐助神情冷淡,食指勾起了苦无随之转动了一下,眼神在这一刻变得锐利起来,他操起苦无往红心处掷去。


“1,2,3,4,5,6, 7……13,14,15…… ”

“哇!15发全中!好厉害的女生啊!”

“呀,果然不愧是英雄的女朋友……”


哈哈,看到了吗?佐助可是我最强的搭档!
只要我这边故意输几把的话,分数就能和第一名拉开差距了,到时候一年份的杯面就是我鸣人大爷的了。




08
宇智波佐助现在的心情很好,这点从他翘起来的嘴角就可以看出来。不单单是因为他从刚才的情侣模式赛中以高超的扔苦无技术碾压其他的情侣狗。

更主要的还是从鸣人那张难看的脸上让他得到了许多的安慰感。

“我的一年份杯面……一年份杯面没有了……”
全身的精气从体内被抽光,失魂落魄的模样仿佛曾经昔日的元气少年不复存在。

鸣人现在好想流泪彻底的痛哭。
明明是手到擒来的一年份杯面,他都已经是全程算计好自己和佐助的分数,故意的输了好几把,结果计划还是赶不上变卦。

谁知道分数原本排在他们前面的那对情侣,最后失手,少投中了一次红心,结果,他和佐助的分数变成了第一。

毫无例外的,他和佐助赢得了头等奖——汤之国的高级温泉券。

温泉券有什么好的啊,又不能吃!比起这个,杯面才是王道啊!!!再者,去汤之国泡温泉,他哪有这样的空闲时间啊!

“喏,给你。”见挚友没有从自己的手里接过这两张招待券,鸣人把脸侧过一边,“温泉什么的,我才不感兴趣。倒是你,佐助,你要是旅游经过汤之国的话……嘛,这里有两张券,樱酱是个好女孩,到时候你可以邀请樱酱……”

鸣人的话还没有说完,手中的温泉券便被人打掉了。
“……漩涡鸣人,我的事你少管。”

“啊啊啊,等等……别走啊我说……呼~好险好险,差一点就都飞走了。”

安全回收温泉券完毕的鸣人,松了口气,转过头怒视起自己身边的挚友,“混蛋佐助,要是飞走了的话,你怎么陪我?!你搞什么啊混蛋,好好的又闹什么脾气。真是的,你这家伙,每次都这样总是脾气让人抓摸不透,知不知道你这点很讨人厌的啊我说!”


“讨厌吗……”
黝黑的眸子颤了颤,紫色的轮回眼在修长的刘海下隐隐作痛。

佐助有些搞不懂自己,此时的他睥睨不屑的扫了一眼自己唯一的挚友,扬起嘴角冷笑了起来。

“够了,漩涡鸣人,我厌倦你了。”

评论(7)

热度(43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