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笙

【鸣佐/鸣佐子】因为色诱术的原因挚友不得不当女生(上)


00
春野樱打了个呵欠,今天的她在医院通宵值班。
四战结束后,木叶百废待兴。

伴随六代目火影旗木卡卡西上位,对医院的拨款……呃是对木叶医疗的投入力度加大,身为五代目火影的亲传弟子,春野樱最近很忙。

这种生活,或许已经不能是简单的用忙碌去形容了吧。
培养新的医疗忍者,领导整个医疗班,手术的安排,药物的成分配对,以及安抚战后的伤员病患……

说真的,她现在真的很想立刻马上就睡下去……但残念的是不能。趁现在偷偷的眯一会好了,反正也没有人看见。这么想,春野樱合上了沉重的眼皮。

“樱酱——”
sakura酱,除了某个金发的白痴,她实在是很难想到在村子里还有谁会把她的名字带个酱的发音喊的那么流利。

被这种大嗓门彻底吵醒了的樱没好气的双手一把勒住某人的衣领,脸色格外的狰狞,“鸣人,医院不能大声喧哗,而且,现在是晚上,更加不能!”

还有你吵醒我的这笔账,是绝对不可饶恕的!!!
一拳正准备送金发队友离开的樱,正打算下手的时候,被她拽着衣领的鸣人说话了。

“樱酱,你要打我的话,等一下再说吧我说。我现在有紧急的事情要跟你说啊!!!”

或者是因为鸣人罕有的焦虑紧张的脸色,春野樱决定暂时听完这个白痴讲完再收拾他。

“有什么事快讲!!!”
“那个……那个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啊,像这种事……”

“鸣人——”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樱酱,我说就是了,快把拳头挪开,佐助他……佐助他变成女孩子了啊我说!!!”

樱的脑海里那根名为理智的线,嘣的一声断了。

“sa na  ro——”
伴随着自己的口头禅,扬起金刚石般僵硬的拳头,一时没忍住朝那张欠抽的脸上挥了过去!



01
黑色的及腰长发,相较于以往的脸型要更加柔和的轮廓线,以及那个位置涨起来的……嗯欧派。

看到这一幕,春野樱觉得自己的身体彻底石化,然后又纷纷碎了!她的男神佐助君……居然……居然……
呜呜……这是梦对吧?绝对是梦对吧!一切只要是睁开眼睛就会恢复正常的。

闭眼,睁眼——
可是男神的欧派还在啊!sanaro!


“呜呜~樱酱,好疼啊……”
神啊,请让我现在晕过去吧。


然而樱并没有如愿以偿的晕过去,所以她只好咽了咽口中的唾沫,试探性的问了一句“佐助君?”

“是我。”
黑发美女回复到。

呵呵……男神真的变成女神了……
“……佐助君,那个,你是为什么……为什么会……”
为什么会变成女人的啊!混蛋!


黑发美女侧过脸,看向了在地上挺尸的某人,并没有做回答,似乎是对于这个问题并不想做更多的描述。


“鸣人——”
女人的直觉告诉樱,这件事绝对是跟鸣人脱不了关系。


被女神大人这样凶狠的语气叫到的鸣人,全身冒着冷汗,瑟瑟发抖,“那个樱酱啊……你有没有办让佐助变回来啊我说。”

“鸣人,你最好给我坦白!不然的话,你可以试试看我最近研究的升级版樱花冲!”


“佐助他……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的啊我说!明明牙,鹿丸,佐井他们也不会这样的啊!!”


牙,鹿丸,和佐井?
大概猜到一些眉目的樱皱了皱眉。

“我们……樱酱你是知道的吧大家最近很忙,难得佐助这家伙最近在村子里,所以大家就抽空出来聚了聚……我们刚才在烤肉Q那里进行了色诱术的比赛,结果比赛完了后,佐助这家伙就变不回来了啊嘚吧哟。”

“色诱术……你还真是死性不改啊,鸣人!你自己玩也就算了,干嘛要把佐助君拖下去,你给我从佐助君身后出来,我保证不打死你!!!”


“樱酱,我道歉,我道歉还不行吗?你看,佐助本人都没有怪我……樱酱,你就不能学一下人家佐助酱温柔一点嘛我说。”


“樱!”
听到那熟悉的语气叫自己的名字,春野樱立即收敛起了自己暴躁的脾气,难得微笑起来,“佐助君,我先帮你检查一下身体吧。”

“有劳了。”





02
“好奇怪,为什么佐助君你的体内会有另外的查克拉?”
“另外的查克拉?”

“你最近在外面发什么特别的事吗?”
“并没有。”

“那就奇怪了啊……”
樱皱起眉头,颇有些头疼的揉了揉太阳穴。

“那查克拉应该是我的吧我说!”
“你的?!!”

“额……”鸣人挠了挠脸,“因为有些不安,怕这家伙死在外面,所以在上次他离开村子时候,偷偷的留了一点。樱酱,别打……但是这很快就被佐助发现并给处理掉了啊我说。”


“是这样吗?佐助君。”
“嗯……”


对于鸣人的这点心思他是知道的,当然他也不说破,那查克拉,暗地里处理掉就是了。


“那这是谁的啊?”
一想到自己男神体内留有其他人的查克拉,樱就不由的有些生气,该不会是外面的女人留给佐助君的吧!

“应该还是我的吧。”鸣人再度举手,表示道。
“又是你的?!!”樱炸了,也不理会自己在男神心目中是否是温柔的形象,“你以为是认肚子里的孩子啊!什么都是你的!!话说,鸣人你到底给对佐助君做了什么啊?!”


“樱酱,你先冷静一点,因为刚才色诱术比赛的时候,佐助单手不方便结印啊!所以我就把手借给他了,应该……顺便……也把查克拉借给他了。”

……是这样吗?佐助君?
樱的美眸里传递着这样的信息。

“哼!”她的男神没有反驳,也没有说肯定。只是傲娇的冷哼了一声,八九不离十鸣人说的应该是真的了。
春野樱突然间觉得自己现在心好累啊。


她实在是再也不想参与这种让她神经绷紧后又断掉的事情,无奈下,樱只好撒了个谎,“佐助君,你之所以变成这个样子,应该是鸣人的查克拉和你的查克拉混淆在一起,导致影响了你的变身时间……等鸣人的查克拉消耗掉……佐助君你就能变回来了。”

“是这样吗?樱酱!太好了,佐助!太好了,我不用对你的下半辈子负责了。jia na~樱酱~”

她刚才是不是听错什么了?
樱有些怀疑自己的听力。


“本来就是因为你,我才变成这个鬼样子,你这家伙不用负责很高兴吗?”

“哈哈……要是佐助你一直都是这个样子,我就不得不要对你负责,然后和你结婚……”

“开什么玩笑,谁要和你这个吊车尾结婚!”
喂喂,佐助君……你这种含羞带怒的表情是怎么回事啊!结婚什么的,你不是应该和我的吗?!不对……为什么发生这种事非得要用结婚负责啊!!!sanaro~

这一天夜晚,春野樱望着同一班两个队友离开的背影,独自在夜风中凌乱。




03
鸣人做了一个梦。

梦里的他和一个可爱黑长直女孩子进行着甜蜜的约会。大概是梦里面的约会氛围特别的好吧,而且更主要的还是他本人自我感觉不错,所以他迎着这样的氛围,忍不住的去吻了这个黑长直女生。

当女生的脸转过来的时候,差一点没把他吓死。
我就说这张脸怎么这么熟悉,这不是女版的混蛋佐助吗?


啊,原来是佐助啊。
鸣人这么想到,随即也淡定下来。

嘛,反正现实中也不可能会亲佐助,亲一下的话,不过分吧。

于是乎,他温柔的看着这个酷似他挚友的女生,唇最终覆盖了上去……

镜头一转切换到了他的家内,他和黑长直女友亲吻的热情忘我,情到深处正浓,准备做一些会使的两个人明天早上醒来都会成长了许多的不可描述事情。

呲呲呲——


在他把黑长直女友压在身下,打算解衣奋斗的时候。突然间自己的耳边响起了那无比熟悉的千鸟之音。


男人的直觉告诉他绝对不能够回头,但是身体的本能反应却驱使着他扭了过去。


“Sa……”
他还没有把人的名字说完,就被类似在当年终结谷的一个千鸟捅了。不同于当年的捅肺,这次的千鸟捅人是完全的没有任何犹豫,直接朝心脏捅去。


他看着自己最好的朋友宇智波佐助。
宇智波佐助对他很温柔的笑了笑,“鸣人,我把你当朋
友,你居然想上我…… 死ね!”

好可怕的梦啊!
被噩梦惊醒的某人全身冷汗,他侧过头看向了睡在自己旁边的黑发少女。


佐助的睫毛,好长的说。
果然绝对不能打这方面的注意啊!
不然的话,迟早是会被干掉的啊我说!!!

04

“鹿丸,你有没有做个很猎奇的梦?”
“怎么了,你做了哪种梦?”

“比如说,你和你最讨厌的人做那种事情,或者是要结婚之类的……”
“……”

鸣人,你是梦到了和佐助那个了,还是梦到了和佐助结婚了啊。

深知自己接下来的话将会有可能的改变好友性取向,鹿丸深思熟虑了一番后,用平常的语气说道,“梦……这种东西,是自我完善的一种体制,很多时候梦也会折射出本人的欲望理想之类的……”

“但是,鸣人你也不能因此而把梦跟现实搞混,梦这种东西,就跟幻术是一类的……根本让人分不清真假。嘛,我这么解释你要是还不明白的话,你就凭本能去做吧。毕竟笨蛋的本能还是挺厉害的……”

“我才不是笨蛋的说!!!”

而且,凭本能到底是怎样的一回事?
啊啊啊,完全搞不懂啊,难不成自己真的要像梦里面那样做……不行的啊!佐助他可是我最好的朋友啊!!

要是做了那种事情的话……
要是做了的话……
我的结局会和梦里面的一样啊!!!

“女朋友来找人了,你先回去吧。”
“女……女朋友?!我和佐助才不是那样的关系啊我说。”

望着未来火影大人离开的背影,鹿丸军师大人揉了揉后脑勺,“真是麻烦死了,鸣人,我只能帮你到这里了。”

剩下的,你自己看着办吧。

评论(5)

热度(845)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